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6

2017「台電籃球FUN電營」|全省巡迴-宜蘭站,正式開跑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2017「台電籃球FUN電營」活動,今(6)日上午9時在宜蘭大學體育館熱鬧開幕,由宜蘭縣朱副縣長壽騫、立法委員陳歐珀特助吳文進、宜蘭市長江聰淵代表人張翊軍主任秘書、台電育樂活動推行委員會榮譽副主任委員廖俊貴及宜蘭區營業處洪龍良處長等貴賓共同主持開球儀式,並邀集FUN電營小學童與家長出席,共約400人到場。

趣味開球儀式邀請貴賓從台上拋出大球後,台下小朋友興奮地合力滾動大球,宣示籃球FUN電營正式開跑。此外,充滿健康活力的FUN電營吉祥物「電力虎寶」在場內與小學員同歡,讓整座體育館充滿歡笑聲!

台電指出,為配合政府推廣全民運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台電近年積極運用所屬的6支社會甲組球隊辦理睦鄰、關懷列車等活動,並在今年FUN電營系列活動學員名額中,保留一成給弱勢學童。台電表示,去年開始的球類FUN電營,積極培育國家體育幼苗,讓小朋友「樂活i運動,體驗FUN電營」,今年在營隊活動中注入「紀律、團隊、健康」等運動精神,希望藉由運動培養小球員良好紀律及團隊合作的精神,帶領小朋友健康快樂的成長。

台電表示,台電女籃歷史悠久,戰績優良,隊中不乏國手,將親自指導學員球技。為了讓小朋友快樂學習球類運動,台電指出,所有參與教學的教練及球員事先接受過專業訓練,將為學員留下難忘的暑假回憶。

台電籃球FUN電營,從86日起至10日止共5天,從最基礎的球感體驗、籃球規則教起,運球、傳球、上籃、投籃等基本動作,到防守訓練、快攻訓練、敏捷訓練等,更進一步到半場對打練習、運動傷害防護,小組交流競賽等,期望多天的活動除讓學童學到籃球技術外,更能從營隊活動中學習合作、體諒與包容,養成良好的品格與團隊精神,讓球類運動也富有教育意義,由國手級教練陪孩子們一起打球FUN暑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