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7

乾淨迎接全國運動會|宜蘭市動起來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21日至1026日於本縣舉辦。睽違25年,宜蘭縣再次承辦全國運動會,為迎接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菁英及佳賓,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特別結合宜蘭市公所環保志工與宜蘭市新東社區發展協會志工,一起清掃及整頓全國運動會拳擊場館黎明國小周邊道路及髒亂點。

宜蘭市全運會場館計有8處,分別為:宜蘭運動公園(桌球/網球/田徑/羽球/手球/足球女子組)、宜蘭大學(籃球/韻律體操)、黎明國小(拳擊)、宜蘭高中(足球男子組)、中華國中(柔道)、南屏國小(角力)、宜蘭河濱公園(曲棍球/壘球)及新生國小(卡巴迪)。宜蘭市公所將動員清潔隊員及環保志工加強場館周圍重要道路及火車站、轉運站等交通據點周邊環境,並加強查報公私有土地雜草及髒亂情形,讓大家看到最乾淨美麗的宜蘭市。


環保局長周錫福表示,宜蘭縣經過20多年再次承辦全國運動會,各鄉鎮市公所都全面動員進行環境整頓、髒亂點清除,也呼籲所有縣民配合清理居家周遭環境,讓我們以乾淨整潔的花園城市給到訪貴賓感受宜蘭之美。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環境清潔絕非少數人的工作,一定要結合居民的自主管理才能營造永續優質的生活環境,呼籲市民朋友們一起動起來,共同維護環境清潔,讓每位賓客感受宜蘭人的熱情,一起乾淨歡喜迎接全國運動會的到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