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1

火災!救護!陳抗!|106年全運會宜蘭縣完成準備(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世大運甫落幕,國人亮眼成績,點亮台灣招牌,緊接而來的體育盛事,是即將於10月到來的全國運動會,屆時全國優秀運動員將再次齊聚一堂。
 
為了確保選手及民眾生命安全,宜蘭縣政府於106920日晚上7時至8時,假宜蘭運動公園辦理「全國運動會火災搶救暨陳情抗議演練」,模擬開幕當天民眾陳情抗議及火災事件,由宜蘭縣政府針對全國運動會設立之緊急應變中心,執行各項應變作為。


為符合開幕當天情況,本次演習選定於夜間辦理,假定開幕開始前,部分民眾開始於體育場北側入口聚集,並針對特定訴求陳情及抗議,緊急應變中心獲報後,立即由警察局動員人力因應陳抗事件。另設定在開幕式進行中,場地出現火災事故,相關疏散撤離、火災搶救及大量傷病患緊急救護等,亦納入本次演練課題。演練過程可以看到緊急應變中心人員針對不同狀況統籌應變措施,並即時進行橫向聯繫工作,所有事件均有妥善因應方案,演練過程逼真,對於本次全國運動會,可以看到安全方面,宜蘭縣政府已經準備好了。


全國運動會為宜蘭縣政府年度盛事,所有選手來到宜蘭,縣府除了盡力給予最完善的服務外,賽事安排也有妥善規劃,而選手安全,是整個活動的重心,本次演練可以看到縣府的決心,未來若真的發生類似事件,已經有了規劃方案,本次全國運動會,讓我們拭目以待。

 
  火災!救護!陳抗!|106年全運會宜蘭縣完成準備(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