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18

吳沙文化藝術節|9/23~24兩場單車小旅行、認識鄉土 美食文化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今年活動正逢秋分之際,本會將以歷史、藝文與觀光的方式呈現,為期兩天。吳沙文化藝術節開幕當日將以書法決賽與星光音樂會打開藝文大門。而秋日正值出遊追風的最好時機,此次與宜蘭佛光大學配合單車輕旅行,由青年導覽員介紹吳沙歷史與礁溪景觀,享受微風吹拂並體會鄉間淳樸,跟隨著導覽員瞭解每段您不曾深入的蘭陽故事。

此外,本次也將利用不同性質的小活動與各參加者對宜蘭弱勢團體共同獻愛,讓愛無所不在。
宜蘭縣吳沙國民中學、宜蘭縣四結國民小學、吳沙社區發展協會、宜蘭佛光大學、中華兩岸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藝境絲竹樂團等宜蘭團體。


活動時間:106923()106924()
活動地點:吳沙故居。
活動內容:現場揮毫:邀請吳沙映象系列藝文活動書法初賽入圍者於吳沙國中進行決賽。
比賽作品展示與頒獎典禮:展示6-7月攝影與繪畫比賽優良作品。

單車追秋幸福行:邀請中華兩岸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專業領隊與佛光大學的青年導覽員帶領參加者遊覽吳沙足跡。全長約8.8公里,自吳沙故居出發,於龍潭湖稍作休息後再折返回吳沙故居。如有十二歲以下或身高低於150公分兒童,需一名成人陪伴。


單車追秋幸福行
1.   集合地點:吳沙故居
2.   時間:106/9/23()下午13:00-16:00 106/9/24()上午09:00-12:00
3.   路線:吳沙國中集合澤蘭宮柴圍佃圳水門公園鵝頭山碉堡龍潭湖吳沙夫人墓吳沙故居(每梯次均配有自行車領騎人員並搭配專業導覽解說)
4.   騎乘公里數:8.8公里
5.   體驗活動地點:橘之鄉金棗蜜餞DIY
6.   餐點:蘭陽古早味餐點
7. 費用:$300/ (原價約新台幣850元,主辦單位補助550費用包含活動自行車(身高需150CM以上)、安全帽、手作DIY體驗活動、蘭陽古早味餐點、礦泉水、導覽解說、紀念純棉T-shirt、旅行平安保險等


()      星光音樂會
此次將利用吳沙故居的開放空間邀請民眾傍晚來作客,正逢金秋,涼風徐徐,民眾可以一面吃著蘭陽古早味餐點,一面享受藝境絲竹樂團、蘭陽歌手-楊肅浩、蘭陽人銅管五重奏等宜蘭在地表演團體的演出。在都市的人們有多久沒辦法仰望即是滿天星空,今天運用此空間不但能夠讓大家更接近自然環境,更能夠與三五好友或親密家人享受在一起的時光。
報名網址:https://goo.gl/2QscJH
Facebook按讚分享即有抽獎活動,請見 https://goo.gl/E1bFsx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