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1

羅東鎮立幼兒園|聯合開學加冠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9月1日上午羅東鎮立幼兒園假羅東鎮展演廳為491名孩子們舉辦溫馨又別出心裁的迎新活動,迎接所有孩子們開學。
上午9時起家長帶領著幼兒從闖關遊戲中共享樂趣,12種闖關遊戲讓親子與師生樂在其中,也從中降低幼兒上學的恐懼感,

藉由疊疊樂、敲敲板、企鵝大冒險、高爾夫球、我是投籃高手、愛的小路、投好壯壯、踩踩踩、吹吹吹、快樂小牛仔、動一洞、滾動藝夏等12種益智遊戲,訓練幼兒精細動作、生活技能技巧、肢體動作平衡及大小肌肉發展等等,讓孩子們從遊戲中學習,從遊戲中獲得成就感進而更喜歡上學。
隨後孩子們與爸爸媽媽們牽手通過平安門、快樂門、勇敢門上台;由林鎮長親手加冠,戴上象徵班級家族的吉祥標誌,例如:葡萄家族、櫻桃家族、草莓家族、太陽家族、企鵝家族、河馬家族等,祝福所有孩子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勇敢的迎向未來。

羅東鎮立幼兒園為所有入學的幼兒舉辦開學加冠活動,祝福孩子們未來的成就冠蓋群雄。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幼兒園及各分班歡迎孩子們來到這個大家庭,我們一起用愛來陪伴孩子們成長,讓我們的孩子們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