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2

宜蘭縣家庭教育劇團新戲|「孝子不孝『順』」校園巡演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為宣導家庭教育重要性,運用戲劇敘說故事的方式呈現家庭教育對個人及社會影響力,並讓全縣親師生進而認識家庭教育中心的功能與內涵,今年推出第十齣新戲「孝子不孝『順』」,106學年度的校園巡演(11)日起於本縣金洋國小首站演出。

「孝子不孝『順』」主要傳達在教育普及的現代,因著知識發展迅速,許多傳統價值與倫理關係,產生了程度不一的代溝,尤其對孝順的理解,是該著重於對父母的照顧,還是滿足父母情緒之間的矛盾,本劇提供親子進一步探討孝道議題的可能性,為這傳統價值定位,更為實際且合乎世代理性的方向,非常適宜親子共賞,歡迎學校社區民眾共賞析。

969月成立家庭教育劇團,十年間巡演本縣所屬各級學校暨社區,創作包括「愛,能不能交換」、「家庭作業」、「誰是小公主」、「孩子,請給我榮耀」、「WHO媽?愛我!」、「不是我的錯!?」、「ㄚ當迷路了!」、「魔法師的傳人」、「茫世界」等九齣家庭教育劇,演出場次達二百二十餘場,觀演親師生共計五萬五千人次,績效卓著,吸引各縣市家庭教育中心前來觀摩取經。


更多巡演資訊請洽各巡演學校,或至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查詢,網址http://blog.ilc.edu.tw/blog/blog/2615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