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6

宜蘭社區大學「免費專題講座」|《「吃」的宜蘭史》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社區大學將於1017日(二)晚上7點~9點,在宜蘭縣立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舉辦「『吃』的宜蘭史」專題講座,特別邀請蘭陽博物館研究典藏組林正芳組長來為我們進行演講。

歷史不只存在於文字裡、記憶中,或者是斑駁的古蹟建築上,歷史也悄悄的存在於我們日常的飲食中,平常沒什麼人關注,但常常有人會說「這是傳統的古早味」、或是「現代飲食非常重口味」,到底古早味和現代味的差別及區分到底在哪裡呢?又和歷史有什麼關係呢?本場次專題講座希望能透過每個人都熟悉的飲食文化,來看看宜蘭史如何在我們生活中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從「吃」來宜蘭史吧!

你對宜蘭史瞭解有多少呢?那對於「吃」你又知道多少呢?1017日(二)晚上7點,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到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認識「『吃』的宜蘭史」!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