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17

追尋孤寂~ 秘境車站之旅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講者彭彥哲老師,目前為羅東社區大學講師。於7歲時記下台鐵所有車站,19歲完成環島鐵道旅行、2012年造訪台鐵所有客運車站並開始撰寫「鐵貓」部落格;2016年造訪台灣高鐵所有車站、2016年騎自行車造訪台鐵所有客運車站。為一名副其實的專業鐵道迷達人。

2012年開始撰寫「鐵貓」部落格,至今約有高達154萬左右的瀏覽次數,不藏私與大家分享台灣鐵道的美,至今造訪過全部台鐵客運車站226個、其他各類鐵道車站約100個、日本鐵道秘境車站約110 ,在部落格一一介紹分享。

本次講述主題為「秘境車站之旅」,鐵道路線的小站因為人口減少、機動車輛普及化,不斷遭到裁撤的命運,所以倖存下來的更顯得珍貴。想要了解秘境車站列車到達難易度?何謂鐵道遺產指數?另,台灣有哪些美不勝收、引人想揭開神秘面紗的秘境車站?這次彭彥哲老師將帶您進入秘境車站的世界。

       者: 彭彥哲
段:1118日(週六)14001600
點:羅東鎮立圖書館(李科永館)3樓階梯視聽館
話:羅東社大03-9575919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