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10

鎮守縣境之南模範警察所長鷹眼|再破汽車竊盜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澳花所所長胡傳明等,於前(8)日晚間在蘇花公路查獲陳○凱涉連續竊取兩輛自小貨車,同時查獲安非他命案毒品及吸食器,全案於昨日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陳嫌再於今(10)日駕駛一部紅色自小客貨車(4306-○○)至澳花派出所拿取昨(9)日遺留私人物品後立即離開,胡所長鷹眼察覺陳嫌神色有異利用眼角餘光一瞥,查證其所駕駛之車輛,果真又是一輛贓車,遂即警車追人,經追逐約1公里後將陳嫌攔下人贓俱獲。


陳嫌表示因車輛甫被警方查獲苦無代步工具,新北市淡水、林口一帶又為他較熟悉的地區,於是昨(9)日晚間又返回林口路邊「借」了一台車子使用,沒想到又被警方機警察覺,同時警方搜索車內起出一批失竊火車零件,零件來源刻由蘇澳分局積極偵辦中。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蘇澳分局為防止犯嫌至本縣犯案,特規劃位於與花蓮縣交界之澳花派出所加強攔查進出車輛,此次乃憑胡所長豐富辦案經歷及機警察覺得以破獲此案。警方同時呼籲民眾停放車輛時務必上鎖,選擇安全明亮的適當位置停放,勿將個人貴重財物置放於車內,以避免車輛遭竊。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