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7

清廉勤政 找回民心|謝燦輝參選縣長政見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把每一件事站在民眾立場想,簡單想要做對的事,宜蘭自然越來越好,興利除弊,現宜蘭最重的是:落實基礎建設,讓十二鄉鎮都能在完善的基礎下,均衡發展。

活化在地經濟
結合社區營造、社會企業與休閒農業,創造經濟發展與就業機會。

友善觀光環境
建立多國語旅遊資訊服務系統,行銷宜蘭農村體驗旅遊品牌,積極開拓海外市場。

樂活高齡城市
因應高齡社會來臨,推廣宣導老人社會調適知識,減少障礙,增進參與,健康老化,減少家庭照護壓力。


加值科技農業
推展友善無毒、有機農業,引進現代科技,增加農業生產,媒合行銷,增進農民收益。

完備交通系統
解決鄉鎮市區停車空間不足問題,有效整合接駁系統並加強宣導推廣,爭取五號國道高架銜接蘇花改,加速196線拓寬,完成縣內東西向聯絡道,整合各鄉道建設,成為一個完善之生活圈系統。


紮根創客教育
培育師資,在各級學校紮根推廣創客教育,培養孩子動手、創新與分享的能力,面對未來社會的挑戰。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