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01

宜警運用「第三方警政|聯合縣府單位稽查,淨化轄區治安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旅社於今年1月及3月間,屢遭宜蘭警方查獲犯嫌於房間內施用毒品,並現場起獲一、二級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宜蘭分局為淨化轄內治安、剷除毒窟,遂啟動安居專案並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
 
,於330下午1415時,由宜蘭分局長陳宇桓率分局警力,並與縣府工商處、建設處、消防局等7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前往○○旅社執行聯合稽查,針對旅社違規部分進行稽查,而後續將由相關單位執行追蹤複查。

「第三方警政」是警察機關對於幫派組合圍事、易滋生毒品犯罪或其他有治安顧慮之營業場所,發現涉有不法情事時,結合行政機關透過裁罰取締或斷水斷電、勒令歇業等方式,即警方運用「第三方」力量達到讓涉嫌藏匿不法業者停業的目標,宜蘭分局表示,將會針對轄內治安熱點之營業處所執行聯合稽查,以淨化地區治安,營造良好的居住環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