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21

聞聲救苦|三星波麗士救難衝第一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四季派出所警員藍俊傑,於日前13時許勤務中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在台七甲線18.7公里處有民眾受傷路倒需要幫助,遂火速趕赴現場處理。經藍員到場後瞭解,該名受傷民眾沈文意思清楚並表示因午後一場大雨,渠因擔心家中衣物淋雨,心急如焚匆忙返家,豈料途中不慎踉蹌,頭部撞擊地面而挫傷流血,又因頭部受到撞擊造成暈眩無法起身故跌坐路旁,

藍員聽聞後隨即協請路過熱心民眾協助撐傘為沈民擋雨,並緊急連絡南山消防小隊並通知其家屬到場協助送醫,終將沈民平安送往醫院進行包紮,事後沈民家人對於警方及時行救萬分感激,頻頻道謝,並讚賞警方不愧為人民保母,充分展現警察視民如親之作為。
三星分局分局長許再周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處理看待,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