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05

台灣尚大尾,鯖魚開賣!|13年來首次ibon開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南方澳素有「鯖魚的故鄉」之美名,南方澳鯖魚節辦理至今已邁向第13年,每年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美味的鯖魚大餐。為滿足饕客的味蕾,今年特別與南方澳在地9間特色餐廳合作推出「鯖魚饗宴-鯖魚餐」,更首次與便利商店及電子商務平台合作販賣鯖魚饗宴餐券,預購成功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的鯖魚禮盒!

 (4)日代理縣長陳金德親自到超商,示範如何使用ibon購買「2018南方澳鯖魚節」餐券,並與大家一起品嚐特製的鯖魚餐,包括綜合生魚片+蘭陽風味鴨賞、龍蝦和風沙拉、鯖魚酥魩羹、鹽蒸活沙、蕃茄煨鯖魚、香烤鯖魚片、櫻花蝦米糕、應時炒時蔬、芋香燉什錦、水果。其中,「蕃茄煨鯖魚」是以前蘇澳地區討海人過年圍爐一定要吃的一道年菜,也是陳代理縣長自孩提時難以忘懷的味蕾記憶。他說,用蒜苗、烏醋、蕃茄,燉到魚刺軟化可直接食用,是不可錯過的一道隱藏菜色。南方澳鯖魚營養價值高,好吃又健康,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到「2018南方澳鯖魚節」品嚐在地美食。

宜蘭縣政府看準便利商店與電子商務平台的便利性及簡易性,讓民眾方便享用鯖魚美食今年選擇與其合作。即日起,民眾透過7-ELEVEN ibon或電子商務平台就能夠購買市價三千元的「鯖魚饗宴-鯖魚餐券」。凡於94日至921日預購期間成功購買餐券,並於用餐三天致電餐廳預約訂位,用餐當日即可將價值600元的「精美薄鹽鯖魚禮盒」帶回家,期間限定錯過可惜!

2018南方澳鯖魚節自928日至107日為期十天,除了鯖魚風味餐讓老饕們大快朵頤,更規劃一系列非常豐富的鯖魚節相關活動,囊括鯖魚饗宴、鯖魚彩繪、漁村小市集、鯖魚風箏日、巷弄好店等豐富活動,期待各界朋友來一趟精彩漁村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