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1/21

遊客攀登鐵杉林步道不慎骨折|三星警協助送醫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太平山派出所所長柯榮雄、警員李鴻杰,於日前服勤約17時許接獲太平山遊客中心通報有遊客在鐵杉林步道跌倒造成左腳骨折,無法自行下山,須緊急救援,請警方支援加入救援小組。渠等知悉後,遂火速趕赴現場協助。

經到場後瞭解,該名受傷民眾張豐意識清楚並表示因攀登鐵杉林步道不慎山路濕滑跌倒,造成左腳骨折無法行走,囿於地處山區求助無門,太平山遊客中心遂請求警方協助張民送醫,柯等2員偕同太平山莊人員前往鐵杉林步道搜救,在鐵杉林步道100公尺處尋獲已跌倒需緊急救護之張民,然因張民體重逾100公斤,警方遂與太平山工作人員輪流將該民以擔架抬至遊客中心,再由消防人員載往醫院治療。張民事後對於警方及時行救萬分感激,頻頻道謝,並讚賞警方不愧為人民保母,充分展現警察視民如親之作為。

三星分局分局長許再周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處理看待,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