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20

計程車司機不熟路況卡溪底|三星警暖心協助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寒溪派出所所長張奕禎、警員盧石文,日前擔服1618時巡邏勤務,於17時巡經寒溪橋附近,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卡在溪床無法動彈,渠等2員遂主動前往協助。

經瞭解後發現,該車輛駕駛田先生所駕駛為營業車輛,因至寒溪村附近乘載遊客,行駛中因不熟路況在山區迷路,行駛至寒溪溪床地,車輛不慎卡在溪床,駕駛人田民輕微挫傷,張等2員知悉後通知拖吊車前來協助拖吊,並將受傷的田姓駕駛帶回派出所做簡易包紮,事後田民對於警方熱心協助之義舉大為讚賞,離去前頻頻道謝,感謝警方協助使渠得以脫困。

三星分局表示民眾行經偏遠山區更需注意車輛車況,除此也要熟悉道路狀況,以避免外出拋錨故障求助無門。山區氣候多變,天雨路滑,尤其山路易有土石滑落,行車經過山區要謹慎駕駛,並注意即時路況轉播,以維護自身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