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12

棲蘭100林道越野賽路跑小插曲|三星警快速排除擁塞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明池轄區日前舉辦「2018看見台灣衫──棲蘭100林道越野賽」路跑活動,集結多國跑者勇闖台灣最壯闊的美麗祕境,沿途飽覽群山壯闊與近百棵千年神木與巨木交錯,在芬多精與負離子的洗禮下,挑戰超高難度的林道越野賽。

三星分局明池派出所所長高鵬淵、警員俞佑君,擔服本次路跑專案勤務時,約13時接獲遊客報案指稱渠車輛車輪不慎掉入山溝,無法動彈,請求警方協助,高等2員隨即前往協助處理。
經到場後發現,該車輛駕駛人張偉指稱渠趁著228連假前來造訪名勝明池遊樂園區,
 

豈料當(2)日適逢明池舉辦路跑活動,發現人潮眾多車輛壅塞,正欲掉頭返程不慎車輛車輪掉入山溝,動彈不得,因當日適逢228連假,無車輛維修廠營業,地處偏遠山區,求助無門,故協請警方協助,高等2員到場後,一方面疏導交通狀況,一方面尋求山警與熱心民眾協力排除,費盡一番努力後,終順利排除受困狀況,檢視車輛狀態僅輕微擦傷,無安全疑慮後,張民得以繼續旅行,事後張民對於警方及時協助,甚表感激。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行駛山區道路要特別謹慎小心,山路蜿蜒曲折,民眾如未熟悉路況切勿超車搶快;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