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07

環島智慧公路創意競賽|開跑囉~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公路智慧化是未來公路的有效管理、改善安全的趨勢,為廣納各方意見,蒐集國內外使用道路經驗,提出最貼近民眾需求之環島智慧路網及規劃方式,交通部公路總局特別辦理「環島智慧公路創意競賽」,108826日即開始公開徵稿,至1081031日截稿,歡迎對於公路管理及新式管理科技有興趣的學界與業界朋友,一起提出創意,共同來參加並競逐高額獎金。

公路總局表示,隨著科技的進步,當前先進的資訊、電子、感測、通訊、控制與管理等科技,已可大幅提升用路人的交通服務品質與績效,進而增進公路運輸系統之安全、效率與舒適,同時減少交通環境衝擊。故為了能結合時下最新的科技,傾聽民眾的用路需求,特舉辦本次徵稿競賽,作為公路總局推動後續公路管理之參考。

參加比賽的隊伍,可蒐集國內外的道路使用經驗和公路相關景點,配合創新科技、先進技術、AI 人工智慧等工具於公路運輸系統上的運用,提出能讓用路人更有效率地使用公路的路網或規劃方式,用民眾親身的用路體驗,打造出不只提供「安全」,也能給予「幸福」的公路。

本次競賽活動除取最佳成果第1名至第3名外,另有佳作3隊,總計6隊,冠軍可獲得新台幣20萬元獎金,請大家多多把握機會;參賽隊伍應於截稿日期前(以郵戳為憑),將報名表、授權同意書與參賽書面報告寄送至「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5 交通部公路總局交通管理組 幸福公路,引你循路-環島智慧公路創意競賽小組」,並將相關電子檔案,以PDF格式上傳至活動網站,以利進行作品審查。


相關詳細競賽辦法和最新消息都可以參考活動網站和比賽海報唷!活動網站:https://taiwanthb.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