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07

風災、南方澳斷橋|宜蘭警救災不忘打擊犯罪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930米塔颱風襲擊北台灣,宜蘭縣首當其衝,正當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全體員警防護風災執行勤務時,101突然又發生南方澳斷橋事故,宜蘭縣警方全力投入救災工作,為維護救災任務順利,在現場周邊進行交通管制工作,以期達到災區醫療、機具及運輸路線暢通,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執行救災任務的同時,不忘打擊犯罪,為了防止不法分子利用警察全力投入救災期間從事違法暴力、滋事行為,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配合內政部警政署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及檢肅非法槍械」專案,成效卓著。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及檢肅非法槍械專案,羅東分局、三星分局及刑警大隊等單位分進合擊,查緝4個暴力犯罪集團,檢肅首要犯罪分子及集團成員共計36人到案,其中7人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警方共查獲3把改造槍枝及新興毒品分裝廠1處。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呼籲曾遭不法集團恐嚇取財或暴力討債的被害民眾能挺身而出報案,警方定當依法究辦;此外,為淨化選前治安,防制黑道幫派不法組織危害社會,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將持續貫徹執行打擊犯罪集團「向上溯源」、「向下刨根」及「斷絕金流」的三打策略,以阻斷黑道幫派犯罪組織運作的命脈,務使黑道幫派徹底瓦解,俾提供民眾善良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