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2/24

宜警主動清查並火速斷然處置|員警酒駕案件不護短(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有關本局三星分局勤指中心主任吳○昌於22日上午勤務期間疑似酒駕案,本局及三星分局於是日接獲民眾檢舉後,立即主動展開調查,發現吳員有酒容酒味並有騎乘私人機車行為,吳員坦承因前夜飲宴,酒精至當日上午仍無法代謝完全,並拒絕酒測,本局立即依法掣單,並依警察人員駕車安全考核實施要點,


於當下立即將吳員記一大過、調離非主管職務並調整服務地區,本年度考績改考列丙等,另其主管內部管理不周責任,亦於次(23)日將副分局長(因是日該分局分局長輪休,由副分局長代理)調整服務地區。


本局重申對員警的違法違紀案件採「零容忍」態度,亦絕對從嚴從速查辦並斷然處置,絕不護短。   

宜警主動清查並火速斷然處置|員警酒駕案件不護短(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