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15

公總15日辦理蘇花改專案演練|驗證設備功能並強化救災能力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5)日辦理台9線蘇花改南澳至和平段專案演練,主要是驗證設備與系統的妥適度,並強化管理單位與聯防單位應變能力;感謝警察、消防、衛生等相關單位配合演練,藉由定期的通訊測試(每日2)及每月1次的通報演練(通報出勤抵達災點回報),保持通訊的完備與救災機制的完善,第四區養護工程處有信心守護行車的順暢與保障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本次演練所模擬情境為「隧道內前方小客車自撞,後方小客車及大貨車煞車不及造成追撞事故,現場冒煙起火」,第一時間由交控中心事件通報軟體通報,交控中心立即鎖定事故點,並進行多方通報,各單位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勤,抵達事故點後開始進行事故的排除,透過專案演練滾動檢討,不僅測試設備的完整性,亦能增加管理單位與聯防單位的救災默契,偕同提升各項應變處置作為。 

在此呼籲用路人,隨時注意公路兩側設立之公路資訊看板(CMS),所提供之最新交通資訊,請多利用公路總局省道即時路況系統(http://168.thb.gov.tw)並隨時注意收聽廣播訊息。 公路總局敬祝大家行車平安!


承辦單位:第四區養護工程處
路況查詢電話:03-9962683
聯絡人:副處長 林文雄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