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24

宜縣府拚效率 完成環差審查|陽大二期工程 提早兩年完工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繼去年協助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取得停車場用地並完成土地變更,宜蘭縣政府再展效率,提前完成「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報告」審查,縣長林姿妙今(24)天宣布,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二期擴建計畫(陽大二期工程),可望提早兩年,於114年底完工。

為加速陽大二期工程進度,縣府環保局前後召開三次宜蘭縣環境影響評估審查會議,就院方所提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報告進行審查,原預估6月完成審查,經陽大附醫修正調整報告內容,於21日獲得委員決議「審查通過」,讓本案往前跨進一大步。
衛生局表示,除了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對陽大二期工程進度影響最大的就是陽大醫院周邊停車空間問題;因為該場域的確定,影響了主要工程能否得以同時動工。為此,林縣長去年7月責成林茂盛秘書長綜理本案協調並辦理停車場用地盤點,後於9月完成停車場之用地規劃擇定,接續在年底完成土地變更作業。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林縣長指出,建構完整醫療網是縣府在民生福祉上的施政重點,因此持續協助推動陽大二期工程各項規劃審查作業,以期工程提早完工,並進而升級成為醫學中心。她說,在縣府跨局處的努力下,我們不僅解決了停車場用地問題,也協助陽大完成環境影響評估審查,這項工程也可望在114年年底完成,比原本預計於117年才完成,整整提早了兩年的時間。
另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縣府也出資主動協助陽大醫院成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責實驗室」,現在本縣送驗於當天即可檢驗完成,縮短分析時間達1天以上,落實檢驗在地化,全力守護縣民健康及防疫安全。陽明院方表示,實驗室啟用後運作順利,已獲中央指定為相關通報個案之檢驗機構。林縣長再次感謝醫院配合縣府的各項防疫作為,以共同達成縣民好健康、好生活之縣政目標。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