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25

防疫期間|不忘向熊讚勞工致敬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五一勞動節將至,為配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政策,並表達對勞工朋友們的重視與敬意,宜蘭市公所考量集會活動人潮聚集,不宜長時間及近距離接觸,特於今(109)年425(星期六)上午1030分假宜蘭新福宮廣場在戶外並採分流表揚方式舉辦「宜蘭勞工熊讚.向勞工致敬」宜蘭市模範勞工代表表揚大會,會後以轄內廠商製作的精緻餐盒來慰勞由各職(產、企、勞)業工會推薦的103位模範勞工代表。

面對全球競爭激烈之下,勞工朋友們戰戰兢兢,堅守崗位,全力為國家、社會努力打拼,令人敬佩。由本縣地政業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推薦也是現任工會理事趙○卿女士,自公務機關離職後從事本業已22年,對於所從事的行業具有高度認同感且抱著克盡職責的態度及專技能之職責。並於民國105年榮獲中華民國地政業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地政楷模之肯定。趙女士扮演著民眾與業務單位間的溝通橋樑,對於工會所交辦事務,必盡心完成且全力以赴。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宜蘭縣機動車修理業職業工會推薦的戴○杰先生從事機車曲軸修理、機車引擎配件、機車修護保養等工作達19年之久,工作認真、為人正直、技術精良,在工作崗位上總是努力不懈、應對客戶各項問題均能以專業的技能快速解決,深獲同業認同與客戶好評。戴君平日工作勤奮、品德優良、堅守崗位、負責盡職、表現優異,常利用公餘時間積極自我進修提升,學習精神值得敬佩。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所有勞工都是宜蘭市成長的原動力,他們的服務熱誠、在專業上的努力,都是值得大家學習的榜樣。沒有勞工,就沒成功的企業,傳統產業沒有勞工的堅持,就不會有〝正港ㄟ台灣味〞!因應這次新冠肺炎疫情,許多行業面臨的衝擊甚是嚴峻,為了慰勞勞工們的艱辛,也向模範勞工背後辛苦的家人致上深深的敬意。感謝有你,讓社會更幸福!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