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25

五結鄉模範母親|模範勞工表揚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五結鄉公所為慶祝母親節及勞動節,特於109425日(星期六)上午8時起,於本所三樓(五結鄉五結路二段343號),分階段辦理模範母親、模範勞工表揚活動,感謝母親對家庭及教養孩子的付出、模範勞工對提高國家經濟發展及競爭力的貢獻。


為妥善因應「新冠肺炎」共同抗疫,活動將只頒獎不表演、不餐敘,並採取高規格人流分散措施,分兩時段辦理(上午830分至1030分表揚模範母親、1030分至12點表揚模範勞工),並請與會貴賓自行配戴口罩,以確保並守護受獎者及觀禮者安全。
模範母親、勞工表揚活動,由沈鄉長德茂代表向鄉內15位模範母親及27位模範勞工致意並頒發獎牌及致贈紀念品、蛋糕等,表揚肯定他()們對家庭及社會的貢獻。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今年五結鄉模範母親分別為三興村陳連彩雲、二結村吳方華有、鎮安村簡曾梅、上四村林美雲、中興村林阿月、四結村李金鳳、福興村黃林悅子、五結村許藍寶桂、大吉村鐘林玉滿、協和村林秀罔、孝威村羅吳嫌、錦眾村林劉阿爽、利澤村林張秀鑾、成興村蕭柳碧霞、季新村張蔡阿朱等15位。
模範勞工有羅義明、林顯忠、黃正結、曾玉美、林宜見、林麗紅、林里蕙、賴火土、陳枝福、陳美月、林燦陽、階忠宏、千葉孝吉、何志偉、陸奕舜、邱英珉、林秀琴、邱吉慧、黃祺平、林俊旭、吳武洲、楊素琴、林涵莉、王志華、楊俊欽、王祥福、吳鑑訓等27位。
 
模範母親中,大吉村鐘林玉滿女士代表本鄉接受109年度宜蘭縣政府模範母親表揚,鐘林女士於44126日出生於本鄉三興村,滿18歲時奉父母之命放棄學業,與鐘義雄先生結婚。
女士育有4名子女,夫家世代務農,早年生活困苦,平日除了忙於農事、家務外,亦至書店、工廠上班,賺錢貼補家用。努力工作之餘,親身教育子女,女士是一位任勞任怨勤儉持家的中國典型婦女。
模範勞工大合照
最值得讚揚是同時亦幫忙夫家小叔一家 (小叔兩夫妻皆是身障人士),料理三餐、打掃、陪伴就醫、出錢購買日常生活必需品,換尿布、清理大小便…等。鐘林女士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求回報,處處以身作則,豎立晚輩們的行為典範,實為表率。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