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1/11/25

遊客在鐵杉林步道摔傷|三星警伸出援手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日前一名來自新北新的賴姓遊客,在鐵杉林步道享受森林浴,卻因近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山區陰雨綿綿步道濕滑不慎跌倒,致左臉頰及額頭撕裂傷,其他遊客見狀立即報警求助。


三星分局太平山派出所警員陳照平接獲民眾報案,立即與太平山莊工作人員攜帶長背板趕往現場,見賴姓遊客臉部受傷身體狀況不好,先以長背板合力將賴姓遊客抬至救護站進行包紮同時通知山下救護車上山救援,陳員考量救護車上到太平山相當耗時,為爭取救護時間,先以巡邏車護送下山,在中間遊客中心再由救護車接駁下山送醫,熱心行為獲民眾由衷感激。


三星分局提醒遊客,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因位於山區較潮溼,步道易有濕滑、泥濘現象,行走山區步道,請準備雨具、雨鞋、登山杖及保暖衣物等登山裝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