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7

免費專題講座|《世紀璀璨之音》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社區大學將於1060329日(星期三)晚上7點~8點,在復興國中德馨樓4樓視聽中心,舉辦「世紀璀璨之音」專題講座,邀請了李建興‧當代樂坊執行長演講。

李建興執行長特別邀請西班牙小提琴音樂神童Jennifer Panebianco Del Monaco和她父親也是一位吉他演奏家Alfredo Panebianco來台演出。


西班牙小提琴音樂神童,八歲即獲得世界大賽冠軍,除了和知名交響樂團同台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也將充滿喜悅和感動的音樂種子,散播到世界各地的每個角落。

當代樂坊從民國84年創立至今,致力在宜蘭縣內推廣音樂教育,希望將好的音樂散布到縣內每個角落,除了觸動聆聽者的心靈,也渴望藉此激發各種無限的可能。329邀請大家跟我們到復興國中德馨樓4樓視聽中心,一起來聽聽音樂吧!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