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6

宜蘭縣書法學會會員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書法學會為發揚傳統文化,提倡書法風氣,精進會員書法技藝,每年都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展覽室辦理會員展,讓會員彼此有觀摩學習的機會。

該會會員現有80名,每週正式上課一次,並不定期相互研習交流,對歷代名家常加練習臨摹,如明代王鐸行草,用筆沉著痛快,縱橫跌宕,自然出奇表現了憾人心魄的雄渾氣勢,宋代蘇軾的字重在寫「意」寄情于「信守」所書之點畫等等都是會員們努力精進的泉源。

該學會遵行古聖先賢的道統,每年舉辦國小書法比賽,配合書寫春聯贈送鄉親。為了能更加認識中華書法藝術,引起更多人共鳴,歡迎宜蘭鄉親於56日至17日能闔家蒞臨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參觀。

展出時間:106506日至517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幕時間 :10656()上午10:3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