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4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及彩繪繽紛小腳丫研習活動|邀您分享閱讀及拼貼DIY學習樂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冬山鄉公所為推廣閱讀活動,於106513日(星期六)上午9001230於冬山鄉立圖書館(冬山館)舉辦「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及彩繪繽紛小腳丫研習活動」,歡迎對閱讀及拼貼DIY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課程內容:106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將移到冬山森林公園-生態綠舟與冬山鄉公所結合辦理,因冬山館舍為阿瘦公司總裁羅水木捐贈興建,阿瘦公司為持續回饋與支持,協助本館朝永續方向經營發展於綠博辦理期間 (1064/1-5/14)與本館共同來辦理此項活動,召集故事媽媽將綠繪本的知識以說演的方式推廣到小朋友,讓小朋友從小就有綠環保的概念,讓地球更美好。
 
活動中另聘請專業講師來指導民眾利用彩繪創作,只要一幅美麗的圖畫經由你的靈巧雙手及耐心,藉由彩繪及拼貼的方式將圖案貼於纖維製品(鞋子之楦頭)上,就能成為獨俱個人喜愛的作品,可美化家庭生活之空間。

人數及參加對象:30名(額滿為止)小學3年級以上需家長陪同有興趣皆可報名參加。

    用:50
活動地點:冬山館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地點:〈順安館〉電話:03-9580384 〈冬山館〉電話:03-9592426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