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5

2017宜蘭市童玩仲夏晚會活動 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公所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合作「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系列活動之「縣內12鄉鎮市合作連結活動」,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所邀請的國外團隊將於73019:00至宜蘭市童話公園(幾米公園對面)由宜蘭市公所舉辦之「2017宜蘭市童玩仲夏晚會活動」表演。

106730日「2017宜蘭市童玩仲夏晚會活動」表演節目,由羅商街舞社熱情開場,除了邀請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的兩個國外團隊邀至現場表演外,公所還特別安排「四川變臉秀」、「威尼斯雕像、變形金剛」、「神奇人入大氣球秀」、「嘉年華小丑特技雜耍」、「舞台魔術與互動魔術秀」等精彩表演。現場主視覺為與「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連結,與國際童玩藝術節主視覺設計者蔡曜宇合作,使佈置呈現連貫性。
市長江聰淵表示,「2017宜蘭市童玩仲夏晚會活動」將「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的兩個國外團隊邀請至本市表演,不但將童玩節的氣氛延伸至地方,也代表縣府與地方的攜手合作,地方善用縣府資源創造雙贏局面;同時在熱情的夏日中,以精采的表演節目與市民歡樂一夏,並準備了1000份竹蜻蜓小禮物贈送給參與晚會的小朋友,讓民眾不用花錢買門票就可在宜蘭市享受到童玩節的的趣味,誠摯邀請大家大手牽小手到童玩公園一起歡度愉快的周日夜晚。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