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01

史前館帶您體驗新科技|兒童節一起「Bone出新“觀”點!」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為迎接兒童節,特別結合2018年國際博物館日主題:「超級連接的博物館:新方法、新公眾(Hyperconnected museums: New approaches, new publics)」,規劃「Bone出新“觀”點!」主題活動,不僅結合館內新設16項智慧互動展示系統規劃主題式體驗導覽,更搭配教育資源中心創客體驗-專屬造型磁鐵DIY,在兒童專屬的節日裡,提供新奇有趣的體驗行程,同時呈現史前館科技、有趣、活潑的另一面。

報名電話:089-381166*758李小姐

史前館44日兒童節當日推出2場次『Bone出新“觀”點!』活動,分別為上午10時與下午2時,內容包含展廳導覽解說、互動裝置展示體驗、南島奇航陶樂比趣味活動、以及教育資源中心創意磁鐵DIY活動,每場次限額30人,歡迎學童報名參加(須有家長陪同)。

史前館自105年起執行智慧型博物館計畫,兩年來已建置完成包含ARVRkinect體感互動、沉浸體驗等16項智慧互動展示系統項目,讓來訪民眾透過科技體驗設計,從互動中更加瞭解史前文化內涵。(臺灣島的誕生立體投影、哺乳類動物模型聲音播放、臺灣中海拔霧林互動裝置:加羅湖古森林劇場、原住民16族特色建置、原住民紋面圖像互動裝置、八仙洞情境投影、上鏡頭當史前人、寄信給史前人、遺址地景互動影片、文物模型隨選互動、3D 人骨說故事、史前時代互動遊戲、聲控互動塗鴉、史前文物的時 史前文物的時空長廊、南島文化互動地圖、原住民音樂展演系統等合計16項。)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