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28

熱情活力義廚團|偏鄉關懷義廚行

記者林詠蕙/宜蘭縣報導
集合眾多熱心公益之廚師所組成的熱情活力義廚團,於107.08.28由涵碧樓副主廚陳宗佑先生帶領,集結北中南各地義廚團、高雄市美容美髮飾品發展協會以及聖母醫院,將他們的愛心廚藝、讓長輩變美的義剪及健康義診,一起帶到偏鄉送進南澳弘道仁愛之家。

104年成立的熱情活力義廚團是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為了關懷弱勢、回饋社會、凝聚起許多熱衷於公益與愛心、有熱情的餐飲人,共同為在地的弱勢與需要社會關懷關注的小角落,用美食的力量去散發真善美的光和熱。

這次活動的參與夥伴,本身也擔任台灣義廚聯盟的執行長陳國寶先生表示南澳確實是偏鄉交通較為不便,設備雖老舊但是能感受到院方人員盡心地照顧讓長輩有安心的生活,也由此次瞭解到這裡的長輩確實需要大眾的關懷,有機會會再次到院讓長輩擁有開心的一天。武塔白健勝村長也表示很開心弘道這次活動也能邀請武塔長輩一起同樂,不管是義剪、腹部超音波義診以及琳瑯滿目讓大家垂延三尺的美食,這些貼心服務都讓長輩心中感動。

朝陽總幹事吳玉鳳也指出,義廚團給我們的感動的不僅僅是美食饗宴,更是一種用心服務的態度,朝陽社區長輩直呼能讓那麼多大主廚執行配菜服務而且還享受吃到嘴裡的超級美味餐食,真的太幸福囉!
南澳弘道楊廷芬院長特地到場感謝眾義廚們的善行,並且頒發感謝狀,由衷感謝熱情活力義廚團及此次活動的贊助廠商,一起出錢出力共同完成善舉,為偏鄉長輩盡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